提醒您:本店並無刷卡或分期付款服務,不會以電話要求消費者操作ATM、變更付款方式、解除錯誤設定等相關作業。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!

目前位置: 首頁 > 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

商品分類

所有分類

銷售排行

瀏覽歷史

 

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
 
1988年,一群熱愛音樂的企業家和音樂家,有鑒於國內音樂環境仍有許多開創及發展空間,亟需結合更多的人力、財力來推動,於是成立了以推廣音樂活動、提昇國內音樂普及化為宗旨的「財團法人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」。其中對成立多年的台北愛樂兒童、青少年、青年、室內及成人合唱團之持續發展給予最大支持,期使合唱藝術有更多元表演空間。2004年為建構全方位的音樂表演藝術環境,陸續成立「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」、「愛樂劇工廠」及「愛樂歌劇坊」等常態組織,至此「台北愛樂」已成為具有合唱團、管弦樂團、音樂劇團、歌劇工作坊及統合製作大型國際藝術音樂節的全方位機構。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tpf.org.tw/index.aspx
分類瀏覽:
所有分類 台北愛樂 (1)
商品清單
顯示方式: 排序方式: 上架時間 價格 更新時間 商品貨號
雨中即景

雨中即景

零售價:60 元
會員價:60 元
購買 | 收藏
總計 1 個記錄